最近迷上了 DIY 組合屋-第一棟浪漫滿屋來囉~

2018090112:18
有很久沒有作手作工藝了!
茜的突然提議,於是我和他各買了一組迷你組合屋來玩玩!
收到貨的這一週,剛好大豬上中班,我晚上閒來無事,
開始作我的第一棟迷你屋!
現實生活中,我沒有辦法有能力為自己打造一座這樣的房子,
只好在這模型屋裡,找到我的夢想小屋了!

第一個完成的部份,是廚房的流理檯!
利用 組合屋附贈的白膠,真的不是很好操作,
於是 到書店買了 保利龍膠,加快了作業的速度,
只是  保利龍膠 容易牽絲,操作時 好像在吃起司一樣~








流理檯抽屜的把手,一開始用白膠作,真的是 超難作的,在等白膠乾的過程中,很容易的 就歪了!

於是 把手 失敗了!








當初會選這一組,竟然是看上了 這坐馬桶(它真的好可愛丫)!

蓮蓬頭 也花了我好久的時間丫!





開始用保利龍膠作後,對於金屬和塑膠的黏合,就容易的多了!速度 也變快了不少!







布的組合 也是用保利龍膠最容易施作,抱枕 不好作丫!



餐廳的部份  木作 多,兒童椅 好可愛,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書桌  檯燈 我很愛!



臥室 最難作的 是 那2雙拖鞋! 因為太小了,工很細,整手的膠,快都快被膠黏住了!



花了一週 一一把作好的各個區域完成,

再把各區就定位!












點燈囉~

點上燈,我的小屋完成了,在燈光下,小屋 好溫馨丫!

































第一棟小屋 花了 約一週的晚上來蓋,看著成品,超滿意的!
看著我的小屋,每次開上燈,心就被療鬱了!






 


  •   Bluehome 於 2018-09-09 21:07 1F
  • 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