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18-7.19 宜蘭

2018072113:23
又是個臨時決定的旅程,就突然 很想去外頭住旅館,很想在外地的床上起來看異地的太陽,所以 就成行了!

這趟 失算的是 旅館位置選錯了,選在礁溪,離市區有段距離,市區的景點 就該放棄了!


中午 由頭份出發,非假日,車程很順利,下午2點左右 就到達了宜蘭,

香雞城 午餐,是聞名而來的,吃過之後,真的是 見面不如聞名丫!

還好  餐點不算貴,和大豬分享了一隻全雞,解決了簡單的午餐!









行前,找了宜蘭的景點,大多的景點是親子景點,總覺得不適合我和大豬,

所以 突然覺得 宜蘭對我和大豬來說,沒有什麼點ㄝ!


在google上找了找,附近的金車葛瑪蘭酒廠,比較適合我們!

非假日,果然 旅人比較少,進到裡面,不覺得人擠人,也不覺得吵雜!




















































試嘗了一口威士忌,本來就不愛這種酒的我,真的是 有辣到我ㄝ~

而且 我不愛橡木桶的味道!還是 水果酒 適合我!



頭城 金車城堡咖啡館(一館)

沒有遮避物,在外頭 覺得 太陽離我好近丫!

有種快被烤焦的感覺!

夏天 真的不適合我們出門旅行丫!



城堡 和酒廠的風格 很一致!






外澳海岸,很美~
















這一趟 旅程,想去的點,因為住的地方有段距離,考量來回車程的不方便,所以 放棄了!

痛風粥,下回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