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 沒有因為妮妮而哭了!

2020081712:33
已經很久 沒有因為妮妮而哭了!
今年11/23是妮妮離開,10周年的日子!
這10年裡,不知除了我,會想到妮妮外,還有誰 會想起這個小妮子呢?!
或許頭幾年還有人想起她吧!
今年因為有潤四月,農曆七月來的晚,媽媽都會固定在七月時渡一渡,
媽媽說,她昨天 為妮妮登記了超渡,
真感謝媽媽 還記得這個小妮子!

媽媽說 或許是忙中有錯,在登記時,幫妮妮的身份寫錯了,
妮妮 還特意的來到夢中 找外婆了!
媽說,她不曾夢見妮妮,昨晚夢見妮,她覺得不可思意,
後來回想,她幫妮妮超渡的身份弄錯了,妮妮應該是來告訴外婆的!
但我倒是覺得 妮妮是來謝謝外婆的!
謝謝外婆 還記得她!謝謝外婆 在家10天時的照顧!

媽媽對我說這件事時,我哭了,
不知是因為想起了妮妮哭,還是 被媽媽的心意感動!
但我知道的是  在我心裡 最容易觸動我哭點的人 除了爸、媽、大豬外,就是妮妮了!
今天的哭 就有2位觸及了我的哭點,感動的媽媽和想念的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