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的今天

2020071010:46
離開blong很久,今天回來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其中最大的,
莫過於 大豬工安事件受傷了,
住了醫院近一個月,回家休養4個月,
回到職場工作,到現在 還是需要每天幫他洗澡,上乳液,穿壓力衣!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強大,
走過二個孩子的離開,再面對大豬的重大工傷,
我已經可以獨立的處理這些事,面對這些壓力!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韌性!

這近一年的時間,我少了非常多自己的時間,
每天下班後,忙的就是大豬的事,在他能夠自己處理自己的生活前,
這些工作,應該短時間,都不會落下吧!
心裡 累,不能說,因為 這是自己的事!
只能自己扛著!

七月初, 開始接續上皮拉提斯課了!
之前因為大豬受傷,而中斷了近七、八個月,
從新上課,讓我覺得 這一個小時,我可以自在的放鬆自己!
流汗、發洩!

現在 心裡沒有什麼別的捨求,
我最大的希望,一直就是是身邊的人 平安、健康、和氣!
希望  這一層罣礙,可以不那麼沉重!
我在乎的人 可以讓我省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