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開的心結!!

2018031508:17
妮走了 好幾年,也許 大家看我 現在是放下了,

所以 有人開始會問,為何 不領養一個孩子來作個伴!

以後 老了 沒孩子 你會孤單的!

有人說 有很多小孩 需要幫助~



其實  我懂大家的想法,但 我的心裡,有一個結,我走不出來!

我不勉強 別人 了解我的想法,但 別用那套你們眼中的理所當然 來設法說服我!

我 本來就不一樣~

我也想像大家一樣,養兒育女,曾經也是用相同的模式來前進,

但 老天給了我不同的人生,祂讓我先嘗了失去孩子的痛,然後 再讓我知道我此生 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

所以 我接受了這樣的安排!

於是 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情,也許 我有不同的路,我應該 有不同的想法,

命裡是沒有孩子的命,我不去強求,

曾經,妮也是我強求來的,但 妮卻無法留下來,

領養,對! 為何不去領養!

因為妮 我心裡有個結,無法打開,

我的心 很 硬,我擔心自己會無法接納一個不是妮的孩子,

因為  妮 在我心裡 是任何人無法 替代的!

我覺得 我沒有大愛,可以接受另一個孩子,把他當妮來養,

這對妮不公平,也這個孩子也不公平,

還有 我不想 孩子長大了,在自己的身世裡打轉,

被 親人議論,

所以,我選擇  過我和大豬的日子!

一個 不同於大家所認知應該如何過的人生!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